小哥哥爱糊顶棚

【牌快】《快银的应用与维护手册》 (借鉴一位太太的模版)

恭喜您,您已收到我公司x-man系列的产品——quicksilver1.0,再次感谢您的购买,请继续支持正版商品并关注我们的产品周边。
*您是预购用户,请登陆x-man官方站核对您的单号和产品启动码,校验完成后即可领取预购礼物。
*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与项目,保证您将会正确启动本产品,如因错误的运行方式造成的一切未知后果,由客户全权承担,我公司概不负责。
【规格】:
名称:皮特罗·姜戈·马克西莫夫(Pietro Django Maximoff )
别名:快银(quicksilver)
性别:男
种族:变种人-速跑者
外貌:银发 深棕眼 圆脸 有酒窝
身高:17.7cm
型号:quicksilver1.0
操作:启动后自主行动
制造商:漫威
【附件】:
1、 防风镜一副
2、 随身听一副
3、 银色皮夹克一件、pink floyd黑t一件、黑色长裤一条、银色air force1一双
*优惠活动赠:灰黑色战服一套
4、 吃豆人游戏机一台
当您收到本产品时,请仔细核对包装中是否含有以上所有附件,如若缺失,请立即联系客服申诉补发。更多周边请咨询浏览漫威官网。
【能量补充】:
您的快银什么都吃,最喜欢Twinkies、棒棒糖等各种甜掉牙的零食。如果您不准备零食,他很可能绝食抗议。
【兼容性】:
与所有x-man兼容并避开天启限量版
【注意】:
1、尽可能不要将本产品与同系列万磁王放在一起,本产品可能紧张地跑走,并且以您的速度无法追上他。
2、本产品偶尔会恶作剧,如果您早上刷牙的时候牙刷从手中消失并出现在您的屁股中间,请不要大惊小怪。
3、本产品犯错时请不要大声斥责打骂,否则他很可能离家出走或者第二天您会发现您的房子被炸了。
【模式设置】:
1、 正常模式。该模式下本产品待人温和友好,正直善良(不考虑他的恶作剧)。
2、 谈恋爱模式。当本产品附近出现同系列产品牌皇时激发该模式。该模式下会出现斗嘴、秀恩爱等现象。为保护您的视力,请常备一副墨镜。
【日常保养】:
1、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,本产品刚开始可能有点不合群,请您有时间多关心他,陪他说说话。如果经济条件允许,您可以购买同系列产品牌皇让他们作伴,这会提升他们对您的忠诚度。
2、 本产品爱打游戏,作息可能不太规律,请您关注并提醒他的作息时间,保证他的健康。
3、 零食不能断,但也不能放任本产品过度依赖零食,这同样是为了他的健康考虑。如果您收到的产品非常不听话,必要的时候请购买同系列产品牌皇,他会有办法让您的快银放弃对零食的执念。
4、 本产品除了打游戏、吃零食外无不良嗜好,不惹是生非(再次恶作剧除外),您可放心散养。
5、 本产品做什么都非常快。如果您带他出去遛弯被甩掉了(一定会),请不用担心,他不会被坏人带走(因为没人追得上他)。您回家的时候快银估计已经在房间打游戏了。
【常见故障问题解答与处理】
Q(问):我晚上搂着快银睡觉,半夜被爆炸声惊醒,发现被子不知道被什么炸了个洞,这是什么情况?
A(答):请问您是否购买了同系列的牌皇
Q(问):是的
A(答):哦,那您的房子没被炸了就算幸运了。请您以后不要再做这种危险的举动
Q(问):我吃了一块Twinkies,真的只有一块,快银就不理我了,这都一星期了,怎么办?
A(答):建议您买十盒赔给他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吃他的零食了。感谢您的提问,我们会考虑将“不要吃掉本产品的零食”放入注意事项中
Q(问):我买的快银和牌皇天天斗嘴吵架,我都快被烦死了,你确定这是恋爱模式吗?可以把他们分开吗?
A(答):这是在恋爱模式中,请您放心。我们不建议您将他们分开,如果您还想要您的房子的话。否则后果自行承担
Q(问):请问快银还有其他的衣服吗
A(答):还有一套警服,请至x-man官方商城套装类第三页购买
Q(问):我买的快银经常往家带受伤(?)的x-man。。什么被虫子咬了的镭射眼,被猫踩了的天使,被鸡啄了屁股的小恶魔,还有被猪拱了的呼啦圈。。我家都快成收容所了
A(答):救人是快银的天性。建议您找到他们的主人送回去。如果实在找不到。。。那您就养着吧,反正他们的食量也不大,相信您也不会见死不救的
Q(问):客服大大救命啊,今天我妹妹来我家玩,把天启限量版也带来了,快银的腿被打折了,天启限量版被牌皇炸成了黑炭。。怎么破啊啊啊
A(答):再次提醒您将快银1.0避开天启限量版。快银自愈功能较好,不出一个星期就会痊愈。至于天启。。。让你妹妹拿回家洗洗看能不能变回来吧。。。
Q(问):我买的快银和小恶魔,不是说他俩特乖吗,为什么最近他们总是溜出去,很晚了才一起回来?他俩不会是在搞对象,约会去了吧?
A(答):搞对象有可能,但不是跟对方。请您注意周围是否有邻居同时养了牌皇和天使,并随时关注快银和小恶魔的去向。因为他们两在一起实在是太!容!易!被诱拐了

如有更多问题请详细咨询客服和x-man论坛,再次感谢您的购买,祝您生活愉快!

评论(33)

热度(70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